close

  【環球網報道 實習記者 程君秋】據卡塔爾半島電視臺網站12月25日報道,庫爾德“自由戰士”日前加強對伊拉克境內極端組織“伊斯蘭國”(IS)的攻勢,重新奪回伊拉克西北部部分領土。
  本周,庫爾德“自由戰士”已經從伊拉克IS手中奪回多個村莊,併為數千亞茲迪人開通了逃離辛賈爾山的走廊。
  “自由戰士”指揮官哈希姆(Hashim Sitaie)告訴半島電視臺,他們已經重新奪回戰略性領土。哈希姆還稱:“我們還奪回了主要的公路,尤其是沿著伊拉克與敘利亞邊境的一條公路。誰控制了這些地區,誰就占據了優勢。”
  他表示,美國主導的空襲行動為“自由戰士”的攻勢提供了幫助。他說:“我們在聯軍戰機的引領下,更加精準的找打攻擊目標。”
  與此同時,庫爾德武裝在敘利亞境內也與IS展開激戰。據敘利亞人權觀察組織稱,庫爾德“人民保護部隊”25日與IS展開激戰,44名IS武裝分子被擊斃。
編輯:SN12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dfhplvrz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