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夫妻倆外出回來,家中已遭洗劫
  警方已抓獲一名嫌疑人
  羊城晚報訊 記者宋王群攝影報道:14日晚10時許,寶安區西鄉固戍海濱新村的一對夫妻外出辦事,三名男子趁主人不在家,踹開房門後對出租房一頓打砸,而後將出租房內的財物洗劫一空。更令人意想不到的是,其中一名盜竊男子與屋主是同鄉。警方目前已經抓獲其中一名嫌疑人。
  15日,記者在事發的海濱新村二區西巷二號11樓看到,出租房房門鎖頭完好但是鐵門已經被踹爛,屋內的電腦顯示屏被摔倒在地,成了碎片,主機也被踩癟,桌子衣櫃被撬開扔在地上,柜子內物品全部被倒在地上,床上的被子枕頭也被翻了個底朝天,而且床上還被故意澆了不少水。廚房也未能幸免,鍋碗被砸爛。整個屋子一片狼藉。
  據事主李女士介紹,14日晚,因為她父親突然生病在老家,丈夫羅先生傍晚開車送她去高鐵站買票,準備回老家看望父母,“在深圳北站,我們接到房東的電話,說門被三個男的打砸了,後來我們急忙開車往回趕,回到家一看傻眼了,房門被踹爛,裡面的家私全部被打爛,放在房間內的兩條金項鏈、一部紅米手機,還有兩萬元現金都被偷走了,加上其他財務大約損失4萬元。”其丈夫羅先生向記者表示,他們從來沒有得罪過什麼人,也不知道為什麼要打砸他們家。
  隨後記者跟隨他們來到了樓下的管理處,通過視頻監控可以看到,當晚10點多,一個高個男子帶著兩名同伙來到了11樓,發現屋內主人沒有在家,便使勁將房門踹開,留下一人門口把風,其他兩人進入室內打砸盜竊,幾分鐘後從屋內出來,其中一男子將偷來的財物拿在手裡走樓梯離開,另一男子為了防止事主開電動車追趕還用刀將羅先生放在門口的電動車輪胎割破。
  羅先生從監控中認出打砸的其中一名高個男子竟然是他的老鄉,他隨後向轄區共樂派出所報警。目前警方已經抓獲其中一名嫌疑人,對另外兩名嫌疑人正在進行抓捕。
  (報料人葛先生獲50元)編輯:實習編輯  (原標題:夫妻倆外出回來家中遭盜竊 其中一名嫌疑人是老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dfhplvrz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