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報訊 (記者王偉 通訊員謝偉)日前,江蘇省鎮江市“勞動關係和諧企業創建與評價”試點項目正式通過了國家級服務業標準化評估。國化療飲食注意家標準化委員會評估組經綜合評審後認為,該市在兩年的標準化試點過程中做了大量探索性、創新性工作,完全符合標準要求,給予高分通過驗收。
  此前,鎮江在全國率先出台《勞動關係和諧企業創建評價規範》,形成了具有特色的“鎮江經驗”,併為江蘇省地方標準的發佈實施奠定了基礎。201辦公室出租1年11月,在江蘇省質監局、省總工會的支持和推薦下,國家標準化管理委員會確定該市承擔“勞動關係和諧企業創建與評價國家級服務標準化試點”工作。
  推行國家級服務標準化試點工作以來,鎮江市的勞動關係和諧企業創建工作進入一個新的發展階段,職工權益得到有效維護:全市生產經營正常的建會企業工資集體協商建制率達92%,職代情趣用品會、廠務公開建制率均達90%以上,全市規模以上企業勞動合同簽訂率達98.7%,社會保險覆蓋率達97.5%,職工信訪接待辦理數量下降11.3%,職工綜合滿意率持續提高到98.4%。兩年來,有462家企業主動申報鎮江市級勞動關係和諧達標企業,依據標準評估,共命名了兩批423家單位。
  評估組在聽取情況彙報、審查檔案資料、考察企業現場後,對鎮江市創建試點工作成果給予了高度評價,充分肯隨身碟定該市把標準化創建工作納進轄市區黨政目標考核,將涉及職工切身利益的內容列入評價體系等措施,不僅具有創新性,更具有可操作性。
  (原標題:鎮江:和諧企業創建有婚禮顧問費用了標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dfhplvrz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