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般人為什麼會 3 分鐘熱度?一般人為什麼會三分鐘熱度?這是因為他們沒有選擇他們真正要做的事情。 而即使選擇了你真正要做的事情,還是會有瓶頸。我以前換過十八份工作,每一次我都覺得老闆有問題、產品有問題、制度有酒店經紀問題,廣告不夠大、顧客抱怨…… 我老是怪別人,有沒有用?沒有用。因為問題在誰的身上?在自己的身上。 成功是一種習慣,放棄也是一種習慣。很多人習慣於放棄,遇到瓶頸放棄,遇到挫折放棄,做一個月放棄。而他旁邊的朋酒店經紀友也居然幫他培養這種放棄的習慣。 有很多人跟我講,陳安之你應該放棄,陳安之你不適合做這個,你太年輕不能演講。 對不起,你講的都很好,可是我相信我自己。因為你沒有辦法告訴我,我應該怎麼過。我自己才可以決定我要酒店經紀過什麼樣的生活。每個人的意見都很好,但最終你必須為你自己的生命負責任。 一般人沒有勇氣做這樣的決定。可是當你有勇氣之後,當你知道你要什麼,你就不可能只有三分鐘熱度。 記住,成功都是長期積累而成的。 百分之九十酒店經紀九的人失敗,因為他在九十九尺快要臨門一腳踢進去的時候,他放棄了。這就是他們沒有辦法成功的最重要原因,這也就是成功者可以實現夢想最重要的業績法則——永不放棄,絕對堅持到底。 摘自陳安之 一般人為什麼會3 分鐘熱酒店經紀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dfhplvrz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