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福海昨與交通部協調希望啟動海運支援機制陳福海昨與交通部協調希望啟動海運支援機制 售屋網2008-04-10╱金門日報╱第2版╱金門報導 記者李增汪/綜合報導   金門近日受到濃霧影響,使得賣房子尚義機場航班大亂,往來台金兩地的旅客的行程也受到嚴重影響。縣籍立委陳福海昨日特別與交通部新成屋協調,如果四月十日中午十二點前,尚義機場能見度仍未達開場標準,將啟動海運支援空運機制,加房屋買賣開往返金門與台中兩地的金門快輪,以疏運需要往返的鄉親。   由於近日的霧鎖機場,使得許多找房子需要返台的鄉親行程受阻,尤其有許多準備前往台灣參加推甄的學子更是心急如焚,因為過去金門常土地買賣遇到霧鎖機場的狀況,交通部訂有海運支援空運的機制,因此,陳福海特別協調交通部,如果四月十酒店經紀日中午十二點前尚義機場能見度仍未達開場標準,將立刻啟動疏運機制,只要人數達到二百人,金門酒店工作快輪將於四月十日晚間啟航前往台中港,疏運需要往返台金的鄉親。


.msgcontent 酒店打工.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酒店兼職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dfhplvrz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