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高不怕那一天清晨,天高氣爽....在這裡可以看到對面有一隻狗節能燈具,在那叫,叫個不停,這裡拍不到那隻叫羅伯的狗,牠在廊下,只有阿21世紀房屋仲介嘟看得到, 我從這裡上去,不是這裡,另外一邊可以接過去的地方,賣屋這幾天太熱了,也看不到那隻羅伯,還是打道回府,有人看到我跑上商務中心屋頂去,這也不是屋頂,是遮陽浪板,都覺得很奇怪?我是怎麼上去關鍵字廣告的???麻麻開了落地窗我就酸出去,跑上去了,在上面蹦!蹦!蹦! 來術後面膜回跑,有車經過,我就汪汪汪的對他們叫, 有時候看到狗狗更是興禮服奮到不行的,麻麻看到我站在浪板邊邊對狗叫,有點心驚膽戰.....信用貸款喊我快回來!"牠會不會跳下去?" 有人質疑的問嘟麻,我也不是笨帛琉蛋, 跳下去準沒命的!還好,阿嘟也是過過癮就好啦,說不定心裡還租房子是會怕怕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dfhplvrz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