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網城步站12月26日訊(通訊員 陳全科 秦錦慧)“我今年是第二年來中醫院做冬病夏治穴位敷貼了,以前經常感冒咳嗽,後來中醫院的楊醫生介紹我做敷貼,一年下來,基本沒有感冒咳嗽,中醫蠻神奇,而且價格也便宜。”12月24日,城步苗族自治縣長安營鄉六甲村67歲的唐大爺高興地告訴筆者。
  隨著老百姓“未病先防”意識的增強,城步中醫院大力發揚中醫治未病的特色,於2013年1月開設了“治未病科”。該科室應用新型健康保障服務模式、規範的服務流程、完善的運行機制,充分利用中醫優勢,針對人體健康狀態體質辨識、評估、干預及其效果的動態再評估等,實現“治未病科”預防保健服務。
  今年該院已開展“未病先防,已病早治”中醫健康體檢3000人次,“冬病夏治三伏貼”、“冬病冬治三九數貼”400餘人次,滿意率達95%,並建立了健康檔案,做到定期回訪,深受苗鄉群眾的好評。  (原標題:城步中醫院“治未病”特色治療贏好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dfhplvrz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