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日報》是中共山西省委機關報,山西省主流、權威政經大報。創刊65年,日均發行量20萬份, 2013年全國“百強報紙”山西省唯一入選紙媒,
  2013年當選山西省“地標媒體”,發行千人擁有率位居全國省級黨報前列,市場份額以絕對優勢穩居山西黨報媒體首位。《山西日報》可信度高,信息量大,覆蓋面廣,發行量、讀者受眾群穩定。內容涉及面寬,權威性、指導性最強,報紙知名度與影響力在山西地區首屈一指。
  山西日報2015年廣告招標工作即日起正式啟動,本著公開、公平、公正、透明的原則,山西日報社廣告中心將對2015年1月1日至2015年12月31日的部分行業廣告代理及分塊代理實行公開招標。歡迎實力雄厚、操作規範、有媒體廣告代理經驗的廣告公司把握良機、積极參与、攜手合作、實現共贏。
  一、 招標內容
  1. 行業劃分:房地產、汽車、家用電器(含賣場)、建材家居(含賣場)、旅游、商場超市、醫療衛生(含藥品)、教育、數碼通信(含運營商)、文化娛樂(含餐飲酒店)、展會。
  2. 分塊代理:分類廣告
  3. 單一大客戶代理
  二、 投標人資質要求
  1. 符合《廣告法》規定,工商行政管理部門註冊核准,允許從事媒體廣告投放業務並符合招標文件規定的廣告經營單位或企事業單位;
  2. 具有一定經濟實力,註冊資金不少於50萬元;
  3. 具有一定的廣告策劃能力和廣告市場開拓能力,具有平面媒體廣告代理經驗,具有一定數量的廣告客戶資源;
  4. 公司及法定代表人無不良從業記錄;
  5. 近3年內投標公司與山西日報社廣告中心合作過程中無欠款記錄,信譽良好;
  6. 與山西日報長期合作的公司同等條件下優先。
  三、 報名時須提供以下資料
  1. 企業簡介,包括單位名稱、成立時間、法定代表人名稱、住所、辦公地址、聯繫方式、註冊資本、股東結構等;
  2. 通過年檢的企業營業執照(副本)複印件;組織機構代碼證複印件;稅務登記證書(副本)複印件;
  3. 廣告代理公司法定代表人的身份證複印件;
  4. 上述複印件均需加蓋投標單位公章(所有原件在正式投標時需提供,備查);
  5. 參加投標的非廣告代理公司的法定代表人,代理人須持身份證(提供複印件)及提交法定代表人的授權書原件,並加蓋公司印章;
  6. 報名時需交納投標信用保證金:人民幣壹萬元(定標後5日內原額無息退還)。
  四、 報名時間
  有意向廣告代理公司請於2014年12月8日17:00前攜以上資料前來報名,報名後,山西日報社廣告中心將另行確定時間通知領取《招標說明書》和《報名資質審核表》。
  報名地點:太原市雙塔寺街124號,山西日報報業集團一樓大廳山西日報社廣告中心。
  聯繫電話:0351-4282552 4282166
  傳真:0351-4282121
  聯繫人:劉先生 馬先生
  山西日報社廣告中心
  2014年11月14日
  (原標題:山西日報2015年度廣告招標公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dfhplvrz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