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華時報訊(記者袁國禮)記者昨天從市城管局獲悉,下半年針對露天燒烤,市城管局將利用監控探頭進行實時監控,一旦發現問題及時查處。
  上半年,城管執法部門共查處各類違法行為102.6萬起,同比上升1.1倍;立案處罰3.6萬起,罰款4211萬元;查處非法小廣告13.2萬起,渣土車輛違法行為2.4萬起;拆除及配合拆除違法建設526.4萬平米,同比上升1.2倍,占全市拆違量的72%。
  市城管局表示,下半年全市城管部門將開展天安門地區及長安街一線的環境管控,並繼續加大對無照經營和露天燒烤等違法行為的整治力度。針對露天燒烤,市城管局將通過在三環內135處高發點位安裝監控探頭,發現問題及時處理。目前已安裝露天燒烤三環內高發點位監控探頭共計111處。對多次督導檢查仍然整改不力的突出點位,市城管執法局將實施問責約談,並通報轄區縣黨委政府。  (原標題:城管安監控專盯露天燒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dfhplvrz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