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chinanews.com/edu/2014/07-14/6385257.shtml?qq-pf-to=pcqq.c2c
  中新社合肥7月15日電(倪欣然 茆振傑)15日零點開始的特大暴雨導致安徽省黃山市多處內澇,部分地區出現塌方。據黃山市民政部門統計,暴雨導致該市6萬人受災,緊急轉移安置3224人。
  安徽省水利廳防汛調度處數據顯示,此次暴雨中心在黃山市休寧縣。截至15日下午5時,休寧縣江譚站測得降雨量為191mm,祁門縣赤橋站為167mm。暴雨還導致了道路的大面積積水和城市內澇,並且部分地區出現塌方。新安江屯溪水站水位在今天下午16:12分達到警戒水位。
  根據黃山市民政部門的統計,受暴雨影響,截至15日下午1時,該市受災人口6萬人,緊急轉移安置3224人,無人員傷亡;農作物受災面積1158公頃;倒塌房屋8戶16間,嚴重損壞房屋25戶39間;直接經濟損失3465萬元人民幣,其中農業損失1255萬元。(完)  (原標題:安徽黃山市受暴雨襲擊6萬人受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dfhplvrz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