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母親獨自一人佇立在在港口(網頁截圖)
  國際在線專稿:據韓國《中央日報》4月18日報道,珍島客船沉沒事件已經引起了世界範圍內的關註,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報道了一位韓國母親金某的悲傷故事,更是引起了世界網民的嘆息和流淚。
  CNN17日報道了“悲痛的母親稱‘我的女兒在海裡’”一文,報道中描寫道:“雖然連綿不斷的雨絲和捶打著身體的大風讓母親臉上的淚痕更加觸目驚心,母親獨自一人佇立在在灰色港口,一動也不動。”這位母親哭著說:“我的女兒在海裡。”
  據悉,金某的女兒最初並不想參加這次濟州島之行,但是金某勸說女兒一定要參加,因為修學旅行會給她帶來特別的回憶。談到這些,金某再次哽咽,她自責道:“女兒是因為我才出事的”,“她跟我說好從濟州島回來要帶給我好吃的點心”。
  CNN的報道引起了網民的熱議,有很多網友為這位韓國母親感到難過,希望能夠發生奇跡,同時紛紛為失蹤的學生們祈福。也有網友表示憤怒:“韓國是擁有國際金融中心網、五星級酒店和主要產業體系的先進國家,國民的教育水平和國防能力也十分強大,幾個月前奧運會也有韓國的優秀選手。可是韓國政府怎麼能夠讓學生們困在如此冰冷的海水中呢,政府究竟在乾什麼?派幾名潛水員下水就叫做救援嗎?沉沒的船里載滿了被困的學生!”更有網友鬱悶地表示:“事故發生後幾小時之內應該派更多的人去救援,可是為什麼韓國發生了這麼大的事故卻沒有向國際社會求援呢?這幾天孩子們豈不是處於沒有水和食物而又恐懼的環境中!”(海燕)  (原標題:韓國母親為女兒遇難自責引網友同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dfhplvrz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