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網3月12日電 據廣東僑網消息,3月8日晚,台山旅港同鄉會舉行第五屆會董化療飲食有哪些就職典禮暨會員春節聯歡大會。
  香港中聯辦九龍工作部副部長王小靈,江門市政協主席趙基耀,台山市領導張整合負債磊、林偉勤、梁小青、黃新偉、方國韶、鄭大有,省、江門、台山僑務和僑聯領導,香港中華總商會副會長袁武,台山旅港同鄉會永遠榮譽創會會長陳策文、劉炳光,以及各位正副會長、會董、鄉親共500多人歡聚一堂。
  台山市市長張磊說,台山旅港同鄉會是實力雄厚、熱心公益事業的愛國愛港愛家鄉的社團。同鄉會自2005年11月成立以關鍵字排名來,全體同仁積极參与中港兩地的公益活動和在家鄉投資興業,特別是陳策文先生和劉炳光先生,多年來各捐獻巨資支持家鄉的教育、醫療衛生、交通、安居工程、扶貧濟困等公益慈善事業,為家鄉各項建設事業作出貢獻。張磊市長還介紹了去年以來台山經濟發展情況,希望台山旅港同鄉會及各位鄉親一如既往關心支持家鄉的建設,積極回家鄉投資辦實業,共同推動家鄉的經濟發展。
  台山旅港同鄉會會長陳東嶽說,期望全體會董和會員通力合作,群策室內設計群力,創造佳績令會務更上一層樓。同時,繼續以維護國家社會和諧為宗旨,加強與家鄉的聯繫、交流。
  會上,省僑聯、江門市政府、台山市政府好房網等部門單位向台山旅港同鄉會致送紀念品。(恆生)  (原標題:廣東台山旅港同鄉會舉行第五屆會董就職典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dfhplvrz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