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記憶體外看“兩會”:中國將繼續促進社會和諧
  作者:楊敏 王悠然 張哲網站優化/編譯
  巴基斯坦聯合房屋二胎通訊社:

  中國將繼續竹北買屋促進社會和諧
  2014年將是中國領導人深化改革的一年,也是完成“十二五”規劃目標極澎湖民宿為關鍵的一年。中國人民政治協商會議將對財稅體制、司法體制和網絡監管體制等改革的關鍵領域進行調查和研究,來自全中國各行各業的委員將在“兩會”期間共商國是,為中國共產黨和政府的決策提供支持。報道還說,未來中國除了繼續保持經濟健康、穩定發展,還將進一步促進社會和諧。
  《外交官》雜誌:

  2014:開啟新的改革的重要一年
  習近平領導下的中國共產黨2014年將繼續以改革為工作重點。2月24日,習近平主持召開中共中央政治局會議,討論國務院擬提請十二屆全國人大二次會議審議的《政府工作報告》稿。報告指出,中國共產黨應集中精力推進經濟改革併在“重要改革領域”尋求“新的突破”;中國政府將加強本國企業的國際競爭力;中國改革的成效好於預期,但經歷的困難也多於預期。
  《外交官》雜誌認為,以習近平為核心的中國領導集體顯然正在將2014年規劃為開啟新的經濟改革的重要一年,現在的問題是,中國政府究竟會如何著手改革。
  美國《赫芬頓郵報》官網:

  中國著力激發市場活力和內生動力
  中國將進一步深化國有企業改革,加快向民間資本推出一批投資項目。把國企改革再次提上日程,是新一屆國家領導人激活經濟的突破口。然而,深化國企改革有可能導致國有企業失去補貼和壟斷地位,具體實施將會遭遇不小的阻力。
  此外,中國政府已經意識到,雖然出口導向型增長方式與投資拉動型增長方式在過去30多年中為中國經濟的飛速發展提供了顯著動力,但未來應加大市場力量,提升國內消費。國務院總理李克強在十二屆全國人大二次會議上作政府工作報告時說,一年來,我們著力深化改革開放,激發市場活力和內生動力。由此可見,市場力量在中國未來發展中仍起著決定性的作用。
  (楊敏  王悠然  張哲/編譯)
(編輯:SN09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dfhplvrz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