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海網三亞2月21日消息(三亞新聞網記者鄧松)乘客在三亞乘坐出租車,不慎將手機遺落車內。駕駛員王某奎卻動了邪念,欲占為己房屋二胎有。2月21日,記者從三亞市道路運輸管理處獲悉,經公安機關和該處調查確認後,王某奎被公司開除,同時被列入出租車行業黑名單。
  2月17日下午2點半,幾名乘客褐藻醣膠副作用從三亞市吉陽鎮乘坐出租車,經榆亞路到達目的地三亞市第七小學,下車走出約200米後,乘客發現手機遺失,隨即撥打遺失手機號,但無人接聽。再次撥打,手機便處於關機狀態。
  “好像裝潢是落在出租車內。”乘客懷疑手機被駕駛員撿到,為找回手機,乘客前往三亞市道路運輸管理處投訴。
  “記得駕駛員服務監督卡上有個‘奎’字。”根據乘客提供的信息,運管處工作人員從出租車駕駛員服務監督卡辦理台賬查找符合條台北港式飲茶件的出租車駕駛員,並根據GPS找出符合運行軌跡的車輛。經排查,將當班車輛鎖定為天行公司王某奎駕駛的瓊B53090。
  “沒看到手機,有可能是被其他乘客撿走了。”在運管處工作人員找到駕駛員王某奎後,王某奎矢mSATA口否認自己撿到手機。
  為進一步查清事實,運管處工作人員前往王某奎所在的天行公司調取車內監控。監控顯示,乘客下車後,車內攝像頭的方向被王某奎調整。
  看見監控內容後,丟失手機的乘客立刻向警方報案,經民警多方偵查,證實該手機確由王某奎拿走。
  “駕駛員王某奎私自侵占他人財物的行為,暴露出他職業道德差、道德品質低劣。”運管處相關負責人介紹稱,事件發生後,天行公司已於2月19日對其做出開除處理,為進一步提升三亞市出租車綜合服務水平,嚴懲侵占他人財物行為,運管處決定對天行公司駕駛員王某奎同志給予行業內通報批評,並將其列入行業黑名單,5年內不得在三亞市從事出租車駕駛工作。  (原標題:三亞:乘客出租車內遺落手機 的哥占有被公司開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dfhplvrz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