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海網(微博)2月17日訊 據臺灣媒體報道,臺灣知名藝人郭子乾兩年前與家人赴韓國旅游入駐當地飯店,卻因為使用有瑕疵的電茶壺而燙傷,至今飯店沒有道歉更沒有賠償,郭子乾只好展開跨海訴訟,去年9建築設計月韓國法院一審判郭敗訴,郭子乾今(17)日舉行記者會表示,他決定上訴討回公道,後天將親自到韓國首爾高等法院出庭。
  郭子乾前年一月與家人赴韓國旅游,入住當地號稱五星級的飯店Ramada,卻因為飯店提供壺身底蓋已經剝落的電茶壺,導化療飲食注意致郭子乾使用時熱開水下泄大腿二級燙傷,案發兩年來飯店沒賠1毛錢,連句道歉都沒有,郭子乾通過律師在韓國法院進行訴訟,但郭子乾說,韓中學央法院竟然預設立場,忽略有瑕疵的電茶壺,甚至質疑他自己摔壞茶壺誣陷飯店而駁回原告之訴。
  郭子乾的委任律師莊秀銘說,韓方法院完全沒有傳喚郭子乾外,連配偶、小孩都沒傳喚“夠扯吧”,判決書也沒提到飯店應盡提供正常電熱水壺的義務、將責任全推給郭子乾。因此他合理懷疑韓國法院預設立場,是“愛國租辦公室裁判”,所以一定要全力反擊,讓韓國法院能重視消費者權益。
  責設計裝潢任編輯:薛洋  (原標題:臺灣藝人赴韓旅游被燙傷將赴韓國上訴討公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dfhplvrz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