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環球網綜合報道】據法國《費加羅報》2月6日援引法新社報餐飲連鎖總部設備道,波蘭前總統沃依切赫•雅魯澤爾斯基的夫人芭芭拉•雅魯澤爾斯基於當地時間2月6日聲稱希望與90歲的丈夫終止婚姻關係,並指控沃依切赫與護工有染。
  現年84歲的芭芭拉在電話採訪中表示,自己4個月前已與律師準備好離婚所需的一切文件。她稱,如若其夫再不辭退該名護工,她將向法院提交離婚申請。她表microSD示知道自己會受到周圍人的指責,但事關尊嚴,她絕不允許“那個女人”再次踏進她的家門。她坦承這是與沃依切赫結婚53年來首次遇到如此嚴重的感情危機。
  這名“第三者”的年紀在50歲左右,起初是將軍府邸的女佣,隨後成為沃依切赫的護工。雅魯澤爾斯基夫人曾撞見她與丈夫在卧室里有親密mSATA行為。據芭芭拉所說,沃依切赫目前正在一家醫院接受淋巴腺癌的治療,這名護工每天都去看望他,並給他帶一些小點心。芭芭拉稱,這個女人酗酒成癮,舉止輕浮,接近沃依切赫只因覬覦其財產。
  沃依切赫•雅魯澤爾斯基是歐洲首位共產主義領導人。新竹二手餐飲設備大多數時候他戴一副墨鏡,給人的印象既是軍紀嚴明的長官,亦是堅韌威武的國家元首。私下則展現出好丈夫、好父親的形象,從未沾染不忠污點。
(原標題:八旬波蘭前總統夫人要辦公室出租離婚 鬥“小三”護尊嚴)
(編輯:SN05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dfhplvrz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