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報訊 (記者 王濤) 1月27日上午,省委常委、省委政法委書記安東到公安雁塔分局小寨路派出所、交警蓮湖大隊西華門女子示範崗和生活困難民警李曉峰家中看望慰問一線公安幹警,向他們送上新春的祝福和慰問。市委副書記、市委政法委書記劉春雁,市委常委、市公安局局長任軍號陪同慰問。
  在公安雁塔分局小寨路派出所,安東說,過去的一年廣大公安幹警為社會穩定做出了突出貢獻,全省社會治安穩定、人民安居樂業、經濟快速增長,群眾對社會治安滿意率有了較大提高,這與公安幹警辛勤付出離不開。安東希望廣大幹警在新的一年裡再接再厲,堅持執法為民,提高服務水平,在崗位上做出更大貢獻。
  隨後,安東又來到西華門看望正在這裡值勤的女交警。安東說,過去的一年,西安市緩堵保暢取得了顯著成效,交通秩序明顯好轉,這是廣大交警辛勤工作的成果,他希望廣大交警在新的一年取得更好成績。在鳳城六路市公安地鐵分局幹警李曉峰家中,安東仔細詢問了他家中的生活情況,鼓勵他剋服困難,同時要求相關部門要關心支持奮戰在一線公安幹警的生活,讓他們在工作崗位上沒有後顧之憂。  (原標題:堅持執法為民 提高服務水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dfhplvrz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