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春運期間,望城區交通運輸局將在望城汽車站和橋驛鎮設置兩個春運檢查站,長期駐站督導春運工作。(姚澤子 攝)
  望城區交通運輸局運管所執法隊員正在對出入車站的客運營運車輛進行仔細檢查和登記。(姚澤子 攝)
  執法隊員向營運司機發放《關於開展春運期間道路運輸市場專項整治的通知》。(姚澤子 攝)
  紅網望城站1月20日訊(分站記者 姚澤子)2014年春運於1月16日拉開帷幕。近日,記者在望城汽車站看到,望城區交通運輸局運管所執法隊員正在對出入車站的客運營運車輛進行仔細檢查和登記,並向營運司機發放《關於開展春運期間道路運輸市場專項整治的通知》。
  今年是望城汽車站迎來投入使用後的第二個春運,隨著各條城際快車班線的逐步開通,汽車站壓力驟增。望城區交通運輸局高度重視,多次組織運管所、客管所、治超隊、車站工作人員聯合執法,集中整治,維護相關站點的交通秩序穩定運行。
  春運期間,望城區交通運輸局運管所將在望城汽車站和橋驛鎮設置兩個春運檢查站,長期駐站督導春運工作,對來往客運車輛進行逐一檢查,從嚴查處非法營運、不按許可路線、站點營運、超員、超速、校園周邊非法營運、非法存儲和運輸易燃易爆物品、無《從業資格證》上崗駕駛等違法行為。與此同時,望城區交通運輸管理所還將在全區範圍內開展道路市場客運整治,對全區範圍內的黑車進行清理、整治,讓黑車無處可尋,保證春運市場安全、有序。
  望城區交通運輸局運管所副所長左亞輝提醒廣大市民群眾,從我做起,拒絕乘坐黑車,維護春運運政正常秩序,並希望廣大市民對違法營運的黑車及客運車輛漲價行為進行舉報,舉報電話0731-8806 4183,相關部門將對此予以嚴懲。  (原標題:長沙望城區交通運輸局為春運運政保駕護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dfhplvrz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