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29日,北京大學紅十字會的紅絲帶部舉辦了由傑士邦贊助的“青春要愛不要艾”校園防艾宣傳活動。除了北京地區以外,傑士邦還聯合了全國9個省的幾十所高校同步新成屋開展防艾活動,在全國範圍內掀起了一波又一波的防艾公益熱潮。
  活動現場,同學們紛紛大秀才情,發表自己獨具一格的“防艾宣言”,不有巢氏房屋僅吸引了大量學生到場圍觀,也將防艾信息潛移默化地傳達給了廣大學生,寓教於樂。
  繼去年防艾話劇表演後,今年傑士邦又別出心裁地玩起了改歌詞,防艾活動的範西裝圍一再擴大,輻射到了全國大多數地區。
  為何在要防艾活動上花費心思?傑士邦的相關負責人表示:“目前大學生感染艾滋病已呈高發態勢,而大學生恰恰又普遍缺乏對HG2000IV/AIDS的正確瞭解。我們關註校園防艾活動,一是意識到現在的年輕人特別是在校大學生已經成為防艾的主力軍,二是希望通過學生們樂意接受的方式,更有效地把防艾信息傳達到,真正為青少年防艾出一份力,這也是傑士邦所應當承擔的企業社會責任。”
  (結婚原標題:傑士邦“青春要愛不要艾”主題防艾活動北大啟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dfhplvrz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