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測字】你是什麼鬼請憑直覺從下面4組數字裡面選1組,不買屋要多想。1.62622.35313.48684.3336 1.6262 懶鬼上身心情租屋過度放鬆,小心誤失機會。(容易錯失工作或是表現的機會。租屋網)2.3531 色鬼上身人緣桃花旺,小心亂放電,惹非議。(小心婚禮顧問陳冠希事件發生在自己身上。)3.4868 窮鬼上身花錢沒節制婚禮佈置,或亂投資,小心漏財。(另外就是小心有人會來跟你借錢。會場佈置)4.3336 貪吃鬼上身胃口大開,好吃增肥,小心魅力下滑。(開幕活動不管你心情好還是不好,都不要用食物解決。)
澎湖民宿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情趣用品
分享

Facebook
Plurk
澎湖民宿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dfhplvrz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