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院長就責任感一點!!連幾日來的肚子痛 卻被2位所謂的”名醫宜蘭民宿”表來表去還是「名醫院長」 心裡真是超e04的拉!!奇怪ㄟ! 是九份民宿院長就應該有責任感一點麻 怎麼會一直推說是別科的毛病那個劉珠租辦公室祺更奇怪 一點也不像知識上講的視病猶親 主訴都還沒說完就急著辦公室出租要檢查隨便看兩下就說你去看看腸胃科或骨科好了 我請教他 那是買屋要看腸胃科還是骨科比較合適他奶奶跟我說 『2個都看阿!』心中租辦公室真是「豈一個e04字了得!」 所謂名醫喔 我覺得只是被患者慣壞+辦公室出租神話的虛名拉生病還是找個曾看過 值得信賴的醫生比較好!氣死了買屋!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租屋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租屋網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dfhplvrz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